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一件讓自己着迷的東西,而我,不得不說讀書真讓我着迷! 

從小,我就十分喜歡讀書,在別人看來是毫無情趣的方塊字,但我卻認為那是一個個機靈淘氣的小娃娃,排成長隊為我們表演一場場好看的話劇。 

小時候,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拿着一本《伊索寓言》走到媽媽面前,讓媽媽給我講故事聽。那簡潔短小的一個個故事使我着迷,最後一句畫龍點睛的深刻道理更是讓幼小的我回味無窮,那時幼小的我雖然不能正確的明白其中蘊含的道理,但我會浮想聯翩,給我幼小的心靈播撒下了一粒粒文學的種子。

  隨着年齡的增長,知識閱讀面越來越廣的我更加專註於讀書了。

  在我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我經常到新華書店借書。有一次,爸爸媽媽把我送到新華書店,讓我在那兒看書,等到五點鐘時到馬路邊等他來接我回家。我高興的點了點頭,然後一溜煙地跑到了新華書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被《三國演義》里的故事情節所深深的吸引住了,腦子裡裝滿了曹操。諸葛亮。劉備。關羽。張飛……爸爸說的話早已擠出腦外。直到夜幕降臨,書店裡的燈忽然亮起來時,我才猛然回過神來,急忙放下書衝出了書店,等候我多時的爸爸早已在車中睡著了。

  書本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帶我穿越回古代,穿梭到未來,帶我到廣袤的宇宙和億萬年前的遠古時代。我在書中學到了許多,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樂觀,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在書中我學會了鼓勵,學會了讚賞,學會了鼓掌。讀書時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憂傷,忘記了所有的不愉快。我乘一葉小舟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在書的世界里采野花,摘瓜果,我了解了人生的哲理,我懂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讀書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