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真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像我這樣朝氣逢勃的年齡,怎能不多點讀書呢? 

  書,在我生活中,佔百分之三十的位置。讀書真讓我着迷,它給我帶來歡樂,減去愁悶;它給我帶來啟迪,減去天真。書啊!是你帶來我的一切,讓我走進變化莫測的海洋里,去品味人生,品味世界。 

  讀書真讓我着迷。一讀起書來,我就會廢寢忘食。全心投入到書裡面去。記得有一天夜晚,我到新華書店去看書,一看就像着了魔 似的,一直看到店裡打烊,我才戀戀不捨離開。回家時,書中的內容佔滿了整個腦袋。誰知,錯過了家門,直到熟人向我打招呼,我才把欲欲蠢蠢的心拉回現實中來。可想,我對書迷到了什麼程度。 

  當我悶時,拿起書,即可把我低沉的心為之一振。當我煩時,拿起書,即可把我煩惱的事暫停關係,帶我進入另一個歡樂世界。當我興奮到極點時,拿起書,即可把我高昂的心平伏下來,帶我進入一個平靜的世界。書,你在什麼時候,都能幫我一把。不僅如此,還教我啟迪。 

  讀書,永遠是件高興的事。讀書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