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真讓我着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着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一件讓自己着迷的事情,而我,不得不說讀書是真是讓我着迷!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我就受周圍同學的影響,也愛上了讀書。在別人看起來是毫無情趣的方塊字,但我卻認為那是一個個機靈淘氣的小娃娃,排成長隊為我們表演一場場好看的話劇。 

  什麼書我都愛,只要手裡捧上一本書,我的心情就會好的不得了!書它記載了很多知識、歷史,讀它,使人見識變廣。有一次我去新華書店看到一本《斗羅大陸》的長篇小說。作者是唐家三少。我才看了一個開頭,他寫的小說就把我整個帶進去了。我馬上愛上了這套小說。整天泡在新華書店了,看小說,有時看的連飯都忘了吃。我爸媽老是說我:“最近是不是中邪了,飯老是不來吃。”這本書里的奇特經歷,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裡面的情節總是讓我回味無窮。我看書的同時,總是在驚嘆,這位作者怎麼可以寫出這樣的傳奇,太厲害了!這樣的長篇小說,要我寫一輩子也寫不出吧!他盡然還寫了好多好多部,真了不起! 

  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失的夥伴,是幫助你變得更博學多識的老師,我們要讀書,不管你喜不喜歡讀書反正讀書對我來說是一件着迷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着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