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上的一番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上的一番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做為一位孝順的孩子,做為一位勤奮為學的學子,同時也是父母心中最大的希望,國家未來的接班人。富有活力的我們,肩上的擔子也是十分的沉重。因此,父母的愛,也成為撫慰我們疲憊的心靈的寶。其實,站在一個我們孩子的角度來說,最期望的就是得到來自父母那份深深的愛。還記得我。還是我9歲的時候吧~父母就把我寄養在姑姑那裡。而他們卻為了能賺點錢,到了遙遠的香港那去工作。4年的時間,我只能對着電話,深切的叫上一聲:“爸,媽。”每當我看到別人和自己的爸媽們擁抱在一起的時候,那一份愛的氛圍深深的感染了我,我的心很痛,很想自己也那麼幸福……也許你們會說我的父母十分狠心,但是,我卻說:“他們是偉大的。”為了能供我上比較好的學校,給我比較優越的條件,他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們也同時都失去了很多,很多……父母比天還高,比地還大的愛,卻讓我辜負了。我想深深的對他們說聲對不起:“爸,媽,兒子錯了,兒子沒出息。我並沒有能夠一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你們。是我一次次的驕傲自大導致我的失敗。我承認,我很孤芳自賞,也很自戀。就是這樣,一次次的失望,我知道父母已經好幾次對我都喪失信心了,但是那份和每位父母都一樣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還是喚起了那顆失落的心。可無知,卻淹沒了我,掩蓋了我。又是我這一把厲劍,有一次深深的刺進了父母的心,那個傷口很深,很深…… 七年了,七年了,也是該反省。爸,媽,孩子錯了,錯了整整七年了…… 

  父母在我上中學以來,默默的,我決得他們為我改變了很多。偶爾,我也決得爸爸也那會體貼人了。有時候的一句關心的話,都使我的心暖暖的,一直保存了很久,很久。或許到現在,我才深深的體會的了愛。以前經常打罵我的父親,現在變了,變了很多。是啊!一個和諧的家庭,本身就需要來自心靈深處的愛,呵護我們那一顆受傷的心。在座的各位家長們,或許在孩子心靈最孤單的時候,你們給他們送上一句祝福的話,一句鼓勵的話,一句安慰的話,我想,這對於孩子來說,都是很溫馨的。或許,每個人的孩子都不一樣,但是,愛是不分國界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的美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上的一番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上的一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