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真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讀書真讓我着迷

  劉英姿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可以陶冶情操,讀書可以增長知識,讀書還可以把一切煩惱拋在腦後。我覺得讀書是快樂的!

  我讀書時如果認真,很快就會進入故事中去。記得有一次,我在卧室里看書,不知不覺進入了故事。剛剛開始時,公主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彷彿我也進入了婚禮中。但不幸的是故事裡的王子離開了公主,公主絕望了,她正想跳樓時,我大聲喊:“不要這樣,你的丈夫一定會回來的,他依然愛着你啊!”這時,在廚房裡炒菜的媽媽被我的尖叫引了過來,門正好鎖着,媽媽用盡了力把門給踢開了。媽媽問:“怎麼回事,誰想跳樓呀?”媽媽推了推我。這時,我才回到了現實,媽媽後悔了當時不應該把門踢開,因為我正在故事中。

  故事中的人物就像現實中一樣,如果想不開,就會尋短見,每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書中有許許多多的古怪事情,我們應該好好吸收書中的精華,我覺得讀書比什麼都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