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緊張的家長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家長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開家長會,有很多人悲傷,有很多人興奮,我就是屬於前者。 

  家長會時,老師一共提我的名字共N次。表揚:0次。類似於批評的:N次。邵皮慘了。 

  第一次:班主任先說了前10名人的名字,說四個人這次進入了前十名,有些人就退出了前十名,又把退出的那幾個分別總結了一下原因。我就是那光榮的四分之一。 

  第二次:班主任念偏科嚴重的前十個同學,其中就有我。我就是那光榮的十分之一。 

  第三次:班主任念退步較大的幾個同學的名字,其中也有我。我就是那光榮的幾分之一。 

  第四次:班主任念從上學期期末開始,成績小弧度直線下滑較大的幾個同學。我就是那光榮的幾分之一。 

  第五次:班主任念有2門上了130分,一門較差的幾個同學。我就是那光榮的幾分之一。 

  第六次:英語老師念英語考得較好的幾個同學的名字,我就是那幾分之一。注意:是較好,140分以上的才是好,第一名是最好。 

  第七次:班主任念學習踏實勤奮,但是學習方法不當的一個同學。我就是那光榮的獨一無二,唯一。 

  第n次~`~太邵皮了,就不說了。 

  反正我今天是心情鬱悶慘了,雖然我媽媽沒罵我,但是我自己曉得自己考得怎麼樣。我再這麼下滑的話,期末分班肯定分的是差班。現在開始,我要努力起來,我要下挑戰書的人是曾鳳麟或者是張春雪,還沒選好。等到起星期一接受我的挑戰書嘛,不過給我下挑戰書的人好多,光班主任指名讓別人給我下挑戰書的就有好幾個了。我要努力才行啊,我要等到那天一個月後的今天,她們幾個給我拿着600字的檢討書給我服輸,“跪倒唱征服!”哈哈,我也要那天看到某個別我挑戰的人像我認輸。哈哈,我要開始努力了,明天還要去補課。 

  加油哦!!!加油!!!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家長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