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什麼?”我一走進教室就看到桌子上面放着的那張紙。我走過去拿起紙來看。等我看清上面的那些字時,不由得嚇出了一身冷汗。“媽呀,要開家長會了!”唉,不瞞你說,我的數學成績可是特別差的,每一次數學考試的成績都不理想,第一單元就已經相當差了,不要說最近這一次了,要是讓爸爸知道了不罵死我才怪呢!

  都怪自己,平時做起作業來都沒有什麼問題,可是一等考試,那才叫怪,自己這個人就會亂了套,試卷上面就會亂答一氣。老師批后當然成績就不那麼好了。現在家長會一開,那不就全部露了底了。這叫我咋辦?要是老師把考捲髮下給家長看,那我老爸一定會看到,那不氣死他才怪!回到家裡豈不要……

  唉,現在後悔已經有點遲了,而且也於事無補,因為家長會就在下個星期的星期二晚上召開,離開家長會只有五天了,再想修補也沒有辦法了。嗯,以前我從來也不重視學校召開家長會的,那是因為學校開的少,而且家長十有八九是不會到學校里來參加家長會的。但是,這一次卻不同了,爸爸已經明確表示要重視我的學習了,要多關心關心我了,要跟老師多通通氣了。

  回想以前學校召開家長會,老師一發通知,我便自個兒模仿老爸的筆跡寫上他的名字,用一種“渾水摸魚”的方法來矇混過關。可是,這一次老師說了,要讓不能來參加會議的家長在通知的背面寫上原因,還要打電話核實,唉,這叫我如何是好呢!

  躲得過就躲,躲不過就只好聽天由命了!家長會呀家長會,如果你再推遲半個月召開,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