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真讓我着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着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就像一個五光十色的萬花筒,各種各樣的事物都使人着迷。朋友,你踏進這個世界,有什麼事物使你着迷了嗎?是的,有許多東西可令我着迷的。

  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着迷讀書,有人認為,書是什麼?書是一張廢紙,我可不這樣認為,書中自有真情趣,它真讓我着迷。不知從什麼時候,我愛上了讀書。從一年級學“一、二、三”到“日、月、山”識字明顯多了,求知慾也多了。啊!讀書真讓我着迷。

  從一本小小的連環畫到一本厚厚的長篇小說,書本見證了我的着迷。這不同的書帶給我不同的趣味,有那耐人尋味的童話,有那激斗連篇的武俠小說,有那抱腹大笑的笑話。其中,我最喜歡愛看偵察小說。

  有一次,我買來一本偵察小說,厚厚的一本。我坐在床上,聚精會神地看,思索着那一篇為什麼寫他的面會變色的,不久才知道它帶着一個透明的面具,在不同的燈光反射下,他也會隨着燈光的顏色變了起來,真令人產生快樂感。這時,門突然打開了,我媽下班回來,問我你吃飯了沒,我才記得我沒有吃飯,我不經不覺地從早上8點鐘看到下午2點鐘了。但是,我腦子裡卻吃了“飯”。

  還有一次,我表哥送給我幾本偵察小說,我一天也看不完,就把它帶到課室上看,在數學課上,老師在講解正數和負數的時候,我正看着那偵察小說《金田一少年事件薄》,在那斷橋為什麼可以重新接起來,而用一隻手可以做到呢?到了老師向我提問的時候,我突然大叫起來:“啊!原來這樣,我為什麼想不到呢?”同學們大叫叫起來了,便大聲笑了起來,還有人說:“老師,這個愛看偵察小說的大傻瓜又在發傻了,”老師來到了我的坐位上,說:“下課,來我這裡,”我心裡在哀嘆:“又”要挨罵了……如果有一天我沒有偵察小說看,我可能會發瘋,可能發狂。真不能想象得到。啊!我真愛讀書,讀書真讓我着迷!

  城關中學初一:jjcmoom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着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