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回到家。我眉頭緊鎖,凝成一股繩,眼睛暗淡無光地望着地板,眉頭緊抿,臉蛋綳得緊緊地。心想:以前,我很調皮,常常捉弄老師。有一次,我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地把圖釘放在老師的椅子上。我上課不但不聽講,而且還在玩遊戲機,被老師罰站了N次。昨天,我還把蒙牛的頭給打破了,試捲髮了下來,我只考了42分。今天,老媽去開家長會一定會知道我只考了42分,她還不大發雷霆,暴跳如雷。蒙牛的媽媽見了老媽也會找老媽要醫藥費的。今天真倒霉,完了完了,我還是老老實實地寫作業吧,要不然媽媽一回來,我的屁股可就難保了。我要變乖一點才行啊! 

  “砰——”媽媽回來了。她邁着沉重的步伐,垂頭喪氣,默默地走進裝修得天堂一般的廚房,眉毛耷拉下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鼻尖紅了,她的眼裡掠過幾縷悲傷,像刺骨的寒風吹打着我,讓置身於冰天雪地之中的我落入冰窟,又像冰冷的青蛇抽打在我的臉上。又如千萬根鋼針刺在我心。 

  一陣清香飄來,“吃飯了”媽媽漫不經心地說,那聲音是多麼的冷漠。我挪着像塞了鉛塊似的腳步,低着頭不敢望媽媽,端起千斤重的碗,撥動着碗里的米飯,怎麼也吃不下去,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夾菜給我,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眉毛彎彎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嘴角高高提起:“孩子,多吃點,不要悲傷,人難免會犯錯誤,改正就好!” 

  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地一聲不停地往下滴,我低下頭,走到媽媽的面前,說:“媽媽,我錯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額頭,她的眼裡充滿了多少的讚許,像春日的陽光照射在我的心田,又像冬日的暖陽一股暖流溢遍我的全身。那目光宛如春風拂過我的臉頰,好似嬰兒的小手撫摸着我的臉龐:“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 

  後來我改過自新,不再打架,上課聽講,終於讓我從45分提高到100分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