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許,學習生涯中學生最怕老師做的事情是請家長或開家長會,因為學習不好的同學會讓父母失望和沮喪,而學習教好的同學,會遭到父母的反對,會說:“怎麼考的這麼點分,以前都比這考的好!”這樣會使學生不開心和會對家長有看法,以為家長一點都不關心自己,親情將會破滅。

  周四,老師和我們講周六要開家長會。當時我們的頭全蒙了,“開家長會,第一次月考才這麼點分數,家長知道會是怎麼樣?”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擔心那天“暴風雨”會來。都在那想象將那天會發生什麼事情。爸爸媽媽對我的學習特別重視,只要我說要買學習資料,他們都會支持我去買,我也很努力學習,爭取把學習提高上去,不讓爸爸媽媽失望,但我第一次月考失敗了,這個成績使我很驚訝,我很傷心,但這是事實,爸爸媽媽遲早會知道的,我最後只告訴他們要開家長會,並沒說我的月考分數。

  周六,爸爸為了不遲到,很早就起了床,把老師發的回執單填好,就開始向學校出發了。望着爸爸的背影,我開始焦慮起來,我把家務活做完,爸爸已經去學校3小時了,這些時間對我來說似乎有好幾年,時間好像被暫停了,怎麼也過不了。

  在我坐在椅子上不久,爸爸回來了。我沒說話,爸爸也沒說話。我探着問:“爸爸,老師說什麼啊?”爸爸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字條,上面寫的是:“語文77分,數學85分,英語97分,總分259分,在班裡排第四位,在初一年段排位23名。”我望着字條,爸爸說話了“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別貪玩,現在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這個成績不算好也不算差,只要努力就行。”我眼裡含着淚水,可是掉不下來,“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爸爸這次沒批評我,而是在鼓勵我,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這次家長會,使我對爸爸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次家長會,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這次家長會,使我終身難忘。 

   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海滄中學初一<3>班 陳麗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