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很多分離,從來不是我們願意的,我們只是被迫着接受。

  六年的朝夕相處,我們很難想象離別這一天的到來。可如今如鐵一般的事實擺在我們面前,我們除了接受無可奈何。曾經那些歡聲笑語,那些悲傷分明歷歷在目,我們曾經相互幫助,曾經暗自較勁這些種種像是巨大的洪荒席捲而來,給與我們以重重一擊。那些熟悉的人,熟悉的景,熟悉的路,都漸漸離我們遠去。都說之所以捨不得,是因為捨不得某個人,是啊,我怎麼捨得你們,我的朋友,我向來難棄舊物,又怎舍舊人呢?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一同走過的路,只是人生短短的征程,這一天一來,我們必須分開。到了初中,會結識新的朋友,植根於新的環境,從離開這裡的這一天起,從我們分道揚鑣的這一天起,我們就開始不一樣了。如若偶遇,我們可能為老友相遇也感慨萬分,我們也可能會有各式各樣的同學聚會,可我們卻只能侃侃而談,再難交心,唱K吃飯各自回家。如若再回到這裡,除了物是人非的感慨,再不是當時的年紀,自然體會不了彼時的心境。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乘着夢的紙飛機,隨着理想的軌道,沿着前人的足跡,飛向我們共同期望的彼岸。也許路上會布滿荊棘,會有大風大浪,不怕頭破血流,乘風破浪,做自己最想做的人。願前程似錦,萬事勝意。

  感謝相伴,勿忘相安。

您正在瀏覽: 分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