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書桌前,看着窗外飄落的雨花,便不覺回憶起童年的趣事。

  上小學的時候,我尤其喜歡下雨,不是因為下雨可以擺脫學校,而是因為雨帶來的清涼能安定我煩躁的心,讓我能集中精力去學習、去創造新的東西。

  我也喜歡沙子,以前別人裝修店鋪的時候,門前總會有一大堆的沙子,每到下午我總會拉上一兩個好朋友去那玩沙,我們用沙修築新的萬里長城,建造美麗的皇宮,堅固的圍牆……大人們看起來無聊的沙堆,卻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所以當我們念念不舍的離開沙堆的時候,我們身上總是髒兮兮的。

  說到創作,積木也是我施展才華的地方,拿上幾十個積木零件,坐在房間里就可以創造出各種各樣的東西,這就是積木的好處,有時我拿上一輛積木賽車,坐在沙發上只要閉眼沉思一陣,一輛賽車就變成了未來的無敵戰車,這時我便駕駛着戰車狠狠的打擊入侵地球的外星生物;去平定戰亂;有時還去教訓不安分的恐怖分子……玩累了,我也就怡然自得的休息去了。

  有句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爸爸媽媽都不愛玩遊戲,我卻是個十足的遊戲迷,爸爸總對我說:“那些玩遊戲的人就是被別人的圈套套住了,活在別人的規則里,有什麼意思?”可我卻覺得,當我們無法創造規則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先找出別的遊戲的缺點,去預測現在最好的遊戲會失敗在哪裡嗎?這樣當我們編寫遊戲的時候,不就可以避免了嗎?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嗎!

  回憶起童年的這些趣事,彷彿就發生在昨天一樣,美好而又快樂,雖然我才剛剛走出童年,但童年卻早已離我遠去了窗外的雨越來越大,忽然一陣雨聲打破了我的思緒,從雨的歡笑聲里,我看到了更精彩的生活。

  廣東中山中山市坦洲鎮實驗中學初一:黃金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