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兄弟,不分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不分離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緣分的最後一天,最難忘的一天。結束了兩年的緣分,我們在即分離。文字無法釋懷屬於我們的曾經,語言無法傾訴屬於我們的感情。那一張張熟悉了兩年的面孔,那一幅幅相親相愛的畫面,讓我們如何忘記?兩年來,我們經歷了太多,無法忘記該忘記的。那份不舍,那份心痛,那份幸福,也已成為曾經,也只能儲存在青春的紀念冊。我們。也只能一頁一頁的向前翻,只希望找到時光穿梭機,尋找以前的點點滴滴,然後永遠定格在屬於我們的那一刻。離別,世間最大的折磨、莫過於此了把。

  班裡的同學陸陸續續的發同學錄,寫了太多的畢業留言。看到大家都在後面寫着:從七二到八二,我們是一個整體。銘記八二,勿忘八二。看到這裡,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所有的老師們都說我們是最有凝結力的集體。這一點也沒錯,儘管我們總是出現家庭破裂,但是到關鍵時刻,誰還在會在乎這些?誰還會計較這些。八二,不分離。不願意說再見,永遠也不會說再見。在心中刻上永恆的誓言。我們的分離,附送着折磨……

  我們,一起墮落過,心痛過,絕望過。我們,金色年華,張揚着自己的個性,被老師成為無可救藥。但是,我們心中的那份憂愁又能向誰傾訴?只能埋藏在心底。他們,愛鬧,做事從不考慮後果,給班主任添了許多麻煩。她們,活潑中帶有潑辣,總是想法子找理由找老闆請假外出,其實想偷着出去買東西吃罷了。

  在八二,有我最親的兄弟們。他們,肝膽相照,在我迷茫,無助時,是他們,給了我一次次的渴望與希望。他們說過:和女生咱也能成為最親的兄弟。他們的語言安慰力有着較大的勸服力,那一天,我絕望到到底了,是你們給我上了兩節晚自習的政治課,對我來說再大的悲痛我也能挺過去,因為有你們。感謝緣分,使我遇到了你們這群仗義的哥們。

  在這裡,還有我最親愛的姐妹們。她們愛笑,笑鬧,在課上她們很安靜,可是一到了下課,全班沸騰起來。有時候男生都趕不上她們能鬧。記得有一次,到了午休的時間,男生們都去打掃廁所了。班裡只剩下我們女生,喋喋不休的說個不停。也不知道是誰引起的頭,把粉筆磨成粉,然後趁對方不注意,一把乎在臉上,就這樣,接二連三的全都鬧了起來,弄得滿樓道都是我們的聲音,雖然這樣做很傻,可是我們快樂。這麼可愛的閨女們,沒有你們的日子,我該怎麼快樂下去?

  我們,一群瘋瘋癲癲愛鬧的孩子們,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們是群沒有未來的孩子。可是,你們不懂。其實我們有着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八二變得更美好,讓我們的班主任能少操點心,讓我們成為最幸福的孩子。儘管我們學習不是很努力,但是數學不照樣靠第一?儘管我們愛鬧,但是一到正事上,我們不照樣眾志成城?我們最喜歡自習課,因為習慣了打打鬧鬧的生活,男生們酷愛打籃球,在他們的生活中,籃球不可缺少。女生們喜歡摺紙剪花,有時上課還偷着在抽屜里剪花,因為剪花也是她們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午休的時候,班裡的幾個男生總是偷跑出去為我們大家買雪糕吃。雖然這是違紀現象,但是我卻覺得這何嘗不是體現我們班的關係好,他們,每次每次冒着被抓的風險,卻沒有一句怨言,換做別人,問問自己,你能嗎?屬於八二的回憶很多很多,一輩子都難忘,依偎這那段時光,何嘗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一想到要分離,心痛也在一點點蔓延。因為我不能習慣沒有你們的習慣,有點微涼,有點難忘。我習慣了有你們的溫暖,眷戀着屬於我們的有關我們的回憶。我不敢想象,沒有你們我該怎麼繼續生活。其實,在我心中你們個個都很重要,因為我們相知相識過,因為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是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也正是緣分使我們的命運反正改變。可是,緣分始終逃不過命運的束縛。我不要,我不要你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不要和你們分開。如果下輩子有輪迴的話,我們都別改名字,這樣就好找了。好了,過多的語言也不能詮釋屬於我們的青春,我只希望大家無論分開還是在一起,我們都要好好的,我們都要狠狠幸福的過下去。這一年,這個夏天,這些人,銘記……

  山東濱州博興縣曹王第一中學初三:憶逍遙

您正在瀏覽: 兄弟,不分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不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