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今天過得如何呢?還好嗎?工作很忙吧!不要太辛苦了。 

  我一直很想面對面的和您談談心,但我卻膽小得說不上一句話,所以只好把我的心事寫在信上,給您看。 

  您一直是一個很嚴厲的父親,在您的威嚴之下,一直膽小的我見到您就像老鼠見了貓。“四處逃串”。您一直處於一個家長的身份管教我,不太和我聊天,我們也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您在您自己的那套封建觀念下,總是把我管得緊緊的。您認為我年齡小,不能和任何男生接觸。有時我和男生說了幾句話或對他們微微一笑,您也總是疑神疑鬼的。我知道,您是害怕我早戀,但是您也要相信您的女兒呀!就算是請家教,您也堅決反對男家教,不管多好都不能請男家教。您總是保持您的那套封建觀念來對待我。可是您知不知道,您那樣做就算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他是男的,您也堅決不同意,使我對您和反感覺得您不是我的親生父親。您真的有點性別歧視。您只會叫我知男而退,難道您小時候就沒和女生說過話,沒有女老師嗎?您實在是因噎廢食。小孩子都是有叛逆期的,難道您想把我的叛逆期給提前嗎?我認為有時候您也要客觀的去看待一些事情。 

  您同時也是一個愛吸煙的父親,吸煙有害身體健康,也有害他人。您吸過的煙,再呼出來,您也想讓我們吸二手煙嗎?書上說,吸一根煙會減少12秒的壽命,我不知道您吸了多少根煙,但您一定會為您現在所作所為而後悔。與其以後後悔,不如現在把心一橫,戒煙。 

  雖然您是我的長輩,但我希望您也別太大男子主義,有時我的建議您也可以採納看看。同時希望您事業更上一層樓,身體也要健康。 

  您的女兒:余文靚 

  2008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