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每天回來都是臟髒的,但是我卻很愛您。最近您又出差去幹活了,您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身體,別太累着了,我知道您那麼辛苦都是為了我,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爸爸,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我回家之後,媽媽就陪我寫作業,給我檢查作業,我不會的就問媽媽。生活上,媽媽照顧我,日子過得很舒心,不用擔心。

  爸爸,我以前總惹您生氣,但現在不會惹您生氣了,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大孩子了,每次惹您生氣后,都會特別後悔,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您放心,我會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報答你們。

  我還要提醒您,一定要少抽煙,我在電視上和報紙里都看見了“吸煙有害健康!”爸爸,您一旦抽煙了,不但會危害您的健康還會危害他人的健康,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您戒煙吧!爸爸,我盼望您早點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