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每當某人回到家,和我說,我這次回到家,你都沒怎麼和我說話的時候,雖然表面上,我都裝作一副好不介意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深處,我真的特別的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並不是那種沉默寡言,就是不喜歡和人聊天的人。相反,你從來都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記得在我小的時候,你最大的愛好就是唱歌,然後也會在好多人面前放聲高歌,和好多人特別樂觀,說笑,那個時候的你,真的是好讓人懷念!

  某人每一次都說愛,爸爸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意見?為什麼咱每次回去的時候都不怎麼說話?可是我清楚的知道,你並不是對我有什麼意見,而是你自己心裡有着傷心的事,不再願意把自己樂觀開朗的一面和我們表現出來!

  所以最後你選擇了沉默寡言!

  可是爸爸我想對你說,人生的道路,你比我走的長了很多,生活的苦難和艱辛,你也比我經歷多了很多,我沒有資格跟你講什麼大道理,我只想跟你說,人這一輩子經歷太多的事情,都是我們想象不到的,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依舊應該有樂觀心態來面對生活!

  爸爸,我知道這一輩子,你經歷了太多生活的苦,從小到大,你都經歷了太多的艱辛和苦難,但是那又怎麼樣呢?無論生活給與我們什麼,我們都應該開開心心的過生活,這樣子才是我們應該看到的!

  爸爸,其實每次看到你沉默寡言的樣子,真的特別傷心,特別的難過,因為我知道那不是真實的,我知道你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都說兒孫自有兒孫,孩子們的幸福,孩子們自己會去尋找,你大可沒必要那麼擔憂!

  爸爸,我也知道,我現在的生活過得不如意,讓你感到擔心了,哪怕給你交50塊錢的話費,你都覺得我沒有錢給你交不起,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已經長大了,我能夠靠自己的努力養活自己,我也有能力,偶爾來孝順孝順你。雖然我,不能像大姐那樣,給你太多的金錢!

  但是爸爸,你的開心真的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