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

  在這個時候,我坐在電腦前,很想對爸爸說點什麼;爸爸!我知道你平日里工作壓力大,但是,你從不抽煙也不喝酒的,可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抽煙,和喝酒。

  爸爸!你知道嗎?你一天吸一包煙,一個月下來,得白白的浪費了多少錢啊!而且,你也應該知道,吸煙是有害健康的,知道嗎?中國有個科學家,把一支煙的三分之一的煙氣溶液,注入一隻健康的成年的小白鼠的身體里,只過了幾分鐘,這隻小白鼠就不幸遇難,爸爸你知道嗎?這一支煙的有害物質,就足以殺死三隻小白鼠呢!這是多麼矚目驚心的呀!

  爸爸,在這裡,我懇求您,不要吸煙了,不為我們着想,也要為了您自己的健康着想!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工作。

  最後,我誠摯的祝福你:爸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下次再見,最愛你的兒子!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