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大家一樣,都有一個爸爸。可是我的爸爸既會喝酒又會抽煙,我和媽媽都拿他沒辦法。

  每次您不回家吃飯,我都擔心得要命,生怕您喝醉了回家,把廁所吐得一天一地的,媽媽還得打掃。再說了,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最怕您喝醉的。爸爸,我想對你說:“請你以後不要再喝醉酒了!”

  在家裡,那煙一次又一次從您的嘴裡冒出。您一天都可以抽完一包香煙。更何況學校也說禁止“被動吸煙”,就算您不位自己的健康,也該想想您的女兒呀!爸爸,我想對你

  說:“請你以後不要在抽煙了!”

  爸爸,您那裡都好。但是,您的兩點壞毛病:抽煙和喝酒,深深的影響了我的成長。爸爸,我知道您工作很忙,想用喝酒抽煙來解悶,但請您想想,這對您的身體有什麼好處?爸爸,為了您和您身邊的人,請您戒酒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