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認為應該把這首歌改為“世上只有爸爸好”,因為在我眼裡,您是世上最偉大的爸爸。 

  感謝您這幾年為我的操勞,我每天做完作業后,您都要認真檢查,一點也不馬虎;我做錯題,您不像其他孩子的父母一樣打我,罵我,而是先告訴我答案,然後給我講道理。正是您所做的一切,才使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您是一家之主,既要為家庭操勞,還要管理家財,整天累死累活的您也好好休息一會兒吧! 

  您知道嗎?我早已發現您臉上的細細的皺紋,頭上的絲絲白髮。我真為您而感到疲勞。 

  你說過:“只要你好好學習,考上個好大學,哪怕我砸鍋賣鐵也要供你上完大學。”爸爸,您放心,我不會辜負您的希望,我一定會為您這位偉大爸爸爭光! 

  祝爸爸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婷婷 

  2008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