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是您給了我關懷和愛,您對我的教育使我受到很大的影響,讓我的壞習慣改掉了,我要感謝您!”

  您好肯定還記得,去年,我在外婆家時,不小心掉進一個小坑裡,是您開車到外婆家,把我送到醫生家裡,我想,您的心裡肯定像針扎了一般的痛,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嘴唇摔破了,流血不止。醫生說,貼上創可貼,過幾天就會好的。可您依然不放心,又背着我到了鎮里的醫院,這時已經晚上12點多了,可您還是要求醫生給我做了全面的檢查,醫生給我打了一針麻醉劑,我漸漸地睡了過去,可我能感覺到您那急切的目光。手術開始了,醫生在給我做手術時,我被痛醒了,可我沒哭,爸爸以前教育我:男子漢,有淚不輕彈,有淚就是愛哭鬼,我要做好漢!經過兩個多小時,手術終於做完了,我始終沒有掉一滴眼淚!爸爸說:“你真堅強!”......

  幾個星期過去了,我的嘴也徹底好了,不過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升起一種感動,爸爸,真的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