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我已度過了十三個生日,在這近五千個日日夜夜爸爸起了很大作用。

  爸爸有一大優點——應該夠得上“一級大廚”,每到周末,變着花樣給我做美味佳肴。絕不比大飯店的菜肴遜色,“紅燒雞塊“、“紅燒魚”、“土豆燉牛肉”,應有盡有,但最拿手的是“孫氏雞翅”,當然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在我的貪吃嘴的“逼迫”下,爸爸的廚藝飛速長進。也讓感到爸爸的愛。

  我唯一被打的一次,便是爸爸“施暴”。也不記得那時幾歲,只知道為了玩電腦不寫作業。開始爸爸還耐心的勸說,後來我倔強地與爸爸吵起來,爸爸急了,也許是忍無可忍吧,他掄起了他那寬大的手掌,對着我的屁股就下來,我愣了一下,火辣辣的痛讓豆大的淚珠從眼眶翻滾而下,我嗷嗷直叫,開始反擊。換來的卻只有疼痛。太可怕,那一次我有點記仇。但我從那以後,我明白爸爸疼愛我,但不縱容我。

  爸爸還有大缺點——愛煙、愛酒,愛之如命。爸爸周圍總是的煙霧環繞,就像是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青煙冒個不停。太上老群煉出來了“長生不老”。爸爸卻只“煉”出來了陣陣咳嗽。也許是工作原因,爸爸有時很晚醉醺醺地回來。儘管暈頭轉向,一般做事還是有板有眼地。但也有鬧笑話的時候,最滑稽的一次,他醉着回來,由於他塊頭太大,我和媽媽合力扶他,也沒扶住,卻把他拽倒在地,衣服扣子都“啪”、“啪”掉在地上,爸爸卻糊裡糊塗地說沒有,第二天一大早,卻追問扣子去哪了。我和媽媽相視一笑,原來喝酒健忘。唉,喝酒、吸煙有害健康,爸爸,戒了吧!

  這就是生活中的爸爸,工作上的爸爸聽伯伯們說相當認真。爸爸的優缺點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使我的生活更豐富。爸爸我愛你,打我是對我的教育,吸煙、喝酒是長年累月形成的習慣。感謝您對我無限關懷。

  河南洛陽澗西區二十三中初一: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