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為什麼總喜歡抽煙、玩電腦?您就不能改改嗎?

  爸爸,還記得你把家裡的房門關上,獨個兒在家裡抽煙,當我和媽媽推門進去,迎面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濃濃的煙味,房間各個腳落里都是雲里霧裡。當您用您那大而有力的手輕輕拍我時,我還看見您那由於常吸煙而被熏黃的手指頭,心裡難過極了。

  爸爸,您還記得上次您玩電腦玩到幾點嗎?那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已經是深夜兩點多了,可是您還在電腦上玩着遊戲,早晨起來看到您布滿血絲的眼睛疲憊不堪,您又不是不知道,玩電腦即壞眼睛又浪費時間,在那幾個小時您好好休息多好。可是您總拿工作忙做理由,我知道,您應該適可而止,雖然工作累,晚上可以早點休息,就算想玩電腦,玩上一兩上小時就可以了,對不對爸爸?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該戒煙了,其實您比我還了解煙對身體的不好之處,您應該控制好自己,電腦也不樣,可以少玩點,媽媽天天說我不也是一樣嗎?您戒煙不僅僅是為你自己,更是為我做榜樣!我們都非常的愛您!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