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7月8號,8月7號。只不過把今天的日期顛倒一下,15歲的生日就到了。眨眼間,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15載了,我的歲月之樹即將增添新的年輪。曾幾何時,那個掛在父母脖子上的小丫頭,變成了羞答答的少女;又曾幾何時,低沉了聲音。憶及往昔,思考這15年來的人生,經歷了多少的狂風暴雨,經歷了多少艱辛與坎坷。回憶遇到的那些事和遇到的那些人都令我記憶猶新,心中充滿了對他們深深感恩。 

  感恩生養我的人,因為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 

  感恩幫助我的人,因為是他們使我擺脫困境; 

  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為是他們增長我的見識; 

  感恩教育我的人,因為是他們擴寬我的知識面; 

  感恩遺棄我的人,因為是他們引導我獨立; 

  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為是他們磨練我的心志; 

  感恩提攜我的人,因為是他們供給我機遇; 

  感恩呵責我的人,因為是他們助長我的智慧; 

  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是他們強化我的能力 

  …… 

 美麗的大自然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只要你仔細觀察,細細品味就會發現大自然其實就是一幅栩栩如生,生機勃勃的感恩圖! 

  烏鴉反哺,是子女對父母的感恩; 

  狐死首丘,是遊子對故鄉的感恩; 

  碩果壓枝,是季節對汗水的感恩; 

  鳥兒展翅,是自由對藍天的感恩; 

  楊柳擺翠,是草木對春天的感恩 

  …… 

  最後,讓我們學會感恩。不要害怕,感恩其實並不困難。一杯幽香的清茶,一張素箋,一句溫馨的問候,一次深情的注視,一種體貼入微的關懷,一個親昵的動作,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句簡單的話語,一滴晶瑩的淚水,都足以傳達心中的感恩。 

  感恩之心是一顆充滿愛種子,不需要人們永久收藏,需要的是人們適時的播種,眾人澆開愛與希望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