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后要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后要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無處不有的。同學為你撿起一支筆;奶奶冒雨給你送傘而生病了;媽媽在你生病的時候整夜沒睡;陌生人無私地為人民服務;醫生在手術台救死扶傷,都會令你感動。在我心中,唯有這件事,因為感動,使我還記憶猶新。

  2月7日的那一天,我的那一棟樓來了一位老奶奶,她的頭髮全白了,眼角有幾條魚尾紋,臉上掛着笑容。她對人可親切了,人們都親切地都叫她老奶奶。誰家的垃圾亂扔到地上,她都會掃乾淨,後來大人都自覺的不亂扔垃圾。

  2月9日,淅淅瀝瀝的春雨下個不停,我忘記帶傘,只好沖回家。在濛濛細雨中,出現一位熟悉的身影,是和藹可親的老奶奶。她一邊扶住牆,一邊拿着井蓋。沉重的井蓋使她的手變紅了。我走了過去,說:“老奶奶,這井蓋太重了,雨也下得越來越大,您快回家吧。”老奶奶拍了拍我的手,說:“如果不蓋好,就會有人掉下去。”老奶奶吃力地拿起井蓋一步步地走上去。路上的行人都投來了異祥的目光,有的人冷笑一聲,吐了一口??i,手揚了揚。

  老奶奶沒理他們,繼續忙手中的活,第二天早上,老奶奶病了。我很不明白,為什麼老奶奶的人心這麼好,上天卻不公平讓老奶奶病了……我的心裡不禁燃起了敬佩之情。在茫茫人海中能找處多少樂於助人的人民?我被感動了……

  因為感動,才讓我永不忘記。難道在現代的社會中,不正需要這樣的品質嗎?

  從化市聯星小學五年級:chenyi1999

您正在瀏覽: 感動后要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后要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