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我們苦苦追尋。從平淡中尋找溫暖;從失敗中尋找成長;從失意中尋找真誠……也許生活就是這個尋尋覓覓的過程。我們在生活里搜尋到了太多的感動。當我們用最真摯的雙手把它們懷抱胸前時,才發現: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所以,我們真該認認真真地生活。懷着感恩的心來品味所有,才是真正在生活的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與你同路,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中就會感到澎湃,無比親切。是啊,感恩,一個多麼令人熟悉的字眼。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感恩呢?說到感恩,我們首先就應該想到自己的父母。沒有父母,哪兒來的自己? 

  對於父母,真正做到感恩的人又有幾個?我想,現在的人都不知道父母恩比天高,比海深。既然自己的生命都是父母給的,那我們為父母做任何事都是應該的。不要一味的抱怨,沒有父母,你就不會來到這個世上,你不來到這個世界,你又怎麼會看到這美好的一切呢?所以說,父母的恩情是無法用金錢來掂量的。 

  我們要怎樣做才算感恩呢?作為學生的話,成績也是一種對父母的感恩。父母為了我們,日夜操勞,希望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將來能考上好的學校,畢業后找到好的工作……父母總是先想到子女,后想到自己。那我們是不是也該多為父母着想?那是必須的。 

  比如:吃飯前讓父母先坐下;有好東西先給父母;冬日為父母端上一杯熱茶……這些都是輕而易舉的事,可是又有誰會先想到父母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會,感恩一切值得感恩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