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語 

  親愛的爸爸媽媽: 

  近段時間來,你們身體好嗎?工作忙嗎?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總有許多肺腑之言一直埋藏在心底,想對你們說,卻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表白機會,現在我終於可以暢談心聲了。 

  自小到大,我就像你們的掌上明珠,時時刻刻被受關愛。關心到枝枝葉葉,關心到許多細微末節的事情。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父母對兒子的一分真誠的愛,一種疼我的表現。這許許多多父母照射兒子疼愛的光芒,兒子會永遠牢記在心。儘管我現在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正 式踏入了中學校門,可是爸爸媽媽,我還忘不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媽媽,我非常想對您說,儘管您是非常稱職的媽媽,但有些地方您還是犯了一些原則的錯誤。比如您特別愛嘮叨,我幾乎是在您的嘮叨中長大的。晚上看電視時,“別看了, 明天還得上學呢!”寫作業時,“姿勢擺正,小心近視!”臨近考試時,“好好複習,考試 時別慌張,認真審題,做完后仔細檢查!”吃飯時,“多吃點兒,只有多吃身體才能長得 棒!”……有時我會厭煩您那無盡的嘮叨,不過也正是您的這種嘮叨千百次地督促我使我健康成長,我還得感謝您的嘮叨呢? 

  爸爸,您不象媽媽那樣愛嘮叨,因為您常在外工作,偶爾回來一次,也只會給我講一 些做人的道理。有件事情,我不知您是否忘記,但我卻仍然記憶猶新。它時常在我的腦海中 回蕩,激勵我要努力學習。那是我剛上小學二年級時,老天還在下着傾盆大雨,我放學后望 着瓢潑的大雨心裡不禁有些恐慌,因為我沒帶雨具,正當我焦急萬分時刻,一張熟悉的面孔 映入我的眼帘,是爸爸!我心裡一陣驚喜。只見爸爸手中撐着一把傘,走到我面前正準備拉 着我的手走,我看了看那泥濘不堪的路,您立刻明白了我的心思說:“來,爸爸背你!”我 爬在您的背上,只覺得您的背好溫暖。也許這件事對您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我會永遠記住它。 

  我感謝父母一直以來對我的百般呵護。我心裡清楚地知道我現在除了努力學習來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外,做其他的都僅僅是 滴水之於長河,所以只有倍加努力,刻苦鑽研,將來才會給父母增光添彩,才會有所作為,才能讓你們不再為我操心,我一 定會做到的!爸爸媽媽你們相信我!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兒子:xx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