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感恩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感恩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的感恩。

  “烏鳥私情,願乞終養。”這是鳥兒的感恩。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人類的感恩。

  因為懂得感恩,他們擁有了一顆金子般的心;因為懂得感恩,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的美麗。

  山峰感激身上的每一粒塵土,江河感激懷裡的每一顆水滴。12年前一次義演改變了叢飛的人生,從此他熱心公益事業,為社會公益演出400多場,義工服務時間6000多小時,無私捐助失學兒童和殘疾人達146人,認養孤兒37人,捐助金額超過300萬元。但叢飛的家簡樸的令人難以置信。當叢飛罹患胃癌晚期時,他卻把大家捐給他治病的錢拿出2萬元捎往貴州織金縣貧困山區。她的心靈不在他生活的地方,但在他所愛的地方。

  諸葛亮用自己的一生來回報當初劉備三顧茅廬的賞識;李密用忠心回報了君王的栽培與信任,用孝心彙報了祖母的養育之恩;當代歌手叢飛以他美妙的歌聲與行動回報了熱愛和喜歡他的歌迷……他們都以一顆感恩之心在回報,去銘記。

  我們若是一顆種子,是誰把我們帶到這裡?我們若是一樹繁花,是誰扶植着蔥鬱花枝。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一個被追問了千年的問題。一個兒子在2004年用身體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他把生命的一部分回饋給病危的母親。在溫暖的謊話里,母親的生命也許依舊脆弱,但是孝子的真誠一堅若磐石。麥穗感激陽光,也感激暴風雨的洗禮;楊柳感激春風,也感激秋爽的凜冽。他以自己的行為感激母親的養育之恩,它既是當代捐腎救母的孝子——田世國。

  懷抱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將愛傳遞。將別人的無私幫助,深深銘記,並將之傳遞。這個世界因感恩而美麗。

  人世間沒有不絕的風暴,感恩卻有其不老之風情。讓我們與感恩一起走過,讓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灼灼其華。

  青海省海北州第三高級中學高一:殘留的回憶丶

您正在瀏覽: 與感恩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感恩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