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中這段時間裡,最讓我慶幸的是,我有一個團結的班集體,老師既嚴厲,又幽默,嚴厲時嚇得人不敢喘氣;幽默時又非常搞笑。同學們又活潑,又好學……總之,在我眼裡,93班永遠是最棒的。

  那年夏天,我低壓槽來到這個班級,第一天上課,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是個男生,叫小管,坐在我前面。最巧的是,我的同桌小張竟是我的小學同學!因為我們幾個是前後桌,低頭不見抬頭見,很快就熟悉了。但是,小管總是和他的同桌議論小張,所以小張看不慣前桌的兩個男生,尤其是和小管,動不動就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相反,前面兩個男生就和我關係比較好,小管總是叫我姐姐,我和小管的關係自然而然就更好了。

  小管人挺好的,學習嘛,也說得過去,就是除了數學課,別的課都睡覺,但他特別聰明,儘管常常睡覺,成績卻可以保持不變,學起數學,可認真了,這點我這個做姐姐的就特別的佩服。他長得不算帥,但特別可愛,看見他,就有一種想笑的感覺,而且他很愛打籃球,動作挺敏捷的,別看他個子小,打起籃球來,還挺像模像樣的哩!

  介紹了一下小管,相信大家對他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我在這裡有姐姐,有妹妹,有哥哥,就是沒有弟弟,所以,一年多以來,他一直叫我姐姐,我也就拿他當弟弟看,我甚至可以依賴他,以至於有些事情我也有點兒偏向他,就因為這,小張還冤枉我“重色輕友”呢。

  在那一年半的時間裡,是我最快樂的。我們聊天,一起吃東西,考試前一起複習,為了一道數學題討論好久,說說笑笑,日子一天天過去,挺快樂的,在學校,我們面對面;放假了,我們在QQ上聊天,說笑……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不因環境和時間的改變而的改變,就算畢業了,同學們各奔東西,我們還是像原來一樣不會改變,但事情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美好。

  初二上半學期,我們班調座位,把我們兩個調開了,打那以後,我的生活就少了很多笑聲,而且小管也不常常和我說話了,我原本以為,我們之間的友誼很牢固,但我錯了,有好幾次,我從他身邊擦肩而過,他也不看我一眼,我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了,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也許他真地把我淡忘了,我們今後會變成陌生人嗎?

  想想過去,真的好快樂,可現在……好懷念和弟弟在一起的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懷念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