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一聲令人難以察覺的嘆息,伴隨着這嘆息,有一片秋葉飄落了,它在秋風中發抖,以最慢的速度在空中旋轉着,彷彿不願就此長眠於地下,它們在生命的末梢釋放出它最後的力量,然後不甘的落到樹根。 

  或許,它們不應該如此悲哀,至少在下個春天中,它們可以再次無所顧忌的在樹枝上展露自己,而曾經的事情已然忘懷。 

  秋風依舊無所事事的在每個清晨與傍晚遊盪在我的身邊。這讓清晨出門的我不禁感到一絲寒意席捲而來;感到一縷憂傷正在侵襲着我的心;感到每一絲秋風都讓記憶中的畫面慢慢地慢慢地鮮活起來…… 

  “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尤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而如今琴聲幽幽……”是啊,曾幾何時,我們也曾在雨中奔跑;也曾在雪中打鬧;也曾在樹下調侃;也曾在……我們美好的回憶太多太多了,曾經的天真,曾經的開朗,曾經的友誼,似乎都已經被競爭無情的剝奪了,而如今蕭瑟的秋風,又把我帶回了從前:童話般的世界,美麗、奇妙而又短暫。即便這樣的童話世界,也有一條傷痕,在秋天的吹拂下,暴露無遺,讓我笑着,痛着,回憶曾經的快樂…… 

  秋葉依舊在它生命的旅途上前進,它們彷彿已經看到了終點了,彷彿已經預知了自己所剩不多的生命歷程了。“叮”,一滴淚落在了土壤中,隨之而下的是又一片楓葉結束了它的生命,無奈的結束了它也許完整的旅途…… 

在我的世界中,秋天永遠與憂傷同在,秋天是屬於我最動人的季節,而懷念也只屬於這深沉的秋。 

  陽光灑在枝頭上,三兩片秋葉在陽光的溫暖下,相擁相簇,隨風搖擺,彷彿昔日好友與我並肩走過的那段美好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懷念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