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真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真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花蕊是一對好朋友,情同手足,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我們正在做手工,花蕊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在爭執中,又把它踩壞了,我十分的生氣,一生氣,奪過他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大家就這樣各拍兩散了。我在家裡想了許久:是我錯了嗎?我知道你是不小心,可我是十分的生氣,當時我也沒有拿定情緒。我很想向你道歉,可是我就沒有那個勇氣。在傷心的情況下,度過了這一天。放學了,我和花蕊走在巷子里,我們漸漸走得越來越近。就在那一瞬間,我停住了腳步,轉向花蕊,花蕊紅着臉對我說:“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對,沒有你與我做伴的日子,我覺得很孤單,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她鞠了一躬。我也微笑的對她說:“是你應該原諒我,我們還是好朋友喲!”我們在巷子里把事情全部解決后,就一塊回家了。

  晚上,我回到家中,寫了一封好朋友信,是給我最好的朋友——花蕊,我記住了這一次的好朋友之間的錯誤,下次一定不會再犯了,對朋友不能不信任、更不能打架和吵架。

  現在,我和我的好朋友——花蕊和好了,是永遠喲!

  附小六年級:蘇明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真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真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