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我們看了關於安全教育的視頻,裡面的案例無不讓人感覺驚心動魄。

  2008年,浙江市在一間出租屋裡發生了一場令人深感恐懼的事件。那一天,曹某回到家,像往常一樣開始燒水煮飯。可是,就是在曹某剛打開煤氣灶的時候,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煤氣罐突然爆炸導致曹某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身亡了。原來是曹某的丈夫貪圖小便宜,就照從門縫裡傳來的小紙片上的電話買的廉價的黑煤氣,導致這一慘狀不僅是曹某丈夫的貪圖小便宜造成的,更多的是那些違法販賣煤氣的人的罪過。

  2011年,李某正騎着電動車準備給自己的女朋友送午餐,可能是時間有點晚了,他開的速度比以往開的快一些。突然,在路上一個人翻過欄杆,橫穿馬路。李某看到此情形立馬把電動車轉向,沒想到後面的大車飛馳而過,將李某及其電動車撞飛了很遠,致使李某當場死亡,李某女朋友趕到現場悲痛欲絕,對橫穿馬路的男子拳打腳踢。但是,逝者也不會再回來。

  2012年,2013年,2014年......一個個令人傷心,令人觸目驚心的案例,每一個不在向我們訴說死亡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不慎違反了交通規則或者是法律規定,我們就有可能與死神共舞。

  安全!安全!安全!身邊的各種事例無不在強調安全的重要性,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為自己的安全負責!

您正在瀏覽: 安全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