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完善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完善計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完善計劃& 

  一個學期的學習生活結束了,這本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了。驀然回首這個學期,心中添加了幾分悲哀,甚至還吃驚地問自己:我真的度過了一個學期的初中生活嗎?有時,我不敢相信,我已經讀初中了。還記得小學的時候,羨慕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盼望自己快點讀初中。現在呢,讀初中了,卻仍然該不了小學時的一寫習慣,因為童性不脫,我帶着小學的一些習慣來度過這個學期,跟本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學習還不夠用功。所以,學習成績還是一般般,人際交往這一方面也不能很好地去處理。我就這樣虛度過這個學期,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有點痛心。我原本在小學的時候就訂好了初中的學習計劃,可計劃到現在還不能完全實施。因此,我想利用這個寒假來改正自己的不足點。我的目標就是以全新的姿態來迎接下一個學期的挑戰。 

  我首先得搞好下一個學期的學習,我買了下個學期的預習資料,打算來個“閉門造車”。不過,在適當的時候我也會去娛樂娛樂,免得變成“書獃子”。其次,我要從人際關係方面去完善我自己。我製作了一個表格,然家人把我的缺點,希望我因后怎樣做寫在上面。這招還真有效,家人還誇我虛心呢!不過,單單從家人的評價之中是不能全面地完善自己的,這還需要我的朋友們幫忙。而你們也是我的朋友,跟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相處了那麼久,一定對我有所認識了吧!那就請你們把對我的評價及希望我以後怎樣做發紙條給我吧!感激不盡~對我還不是很熟悉(或不認識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的作文本,以此方式來了解我的一些為人,然後給我發紙條,告訴我以後該怎樣做OK? 

  (哎~~~別誤會哦!我可不是在“作秀”哦!我是真心想去完善我自己,才來此請各位幫忙的,給我點意見吧!讓我完善我自己,謝謝了~* v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完善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完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