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行為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行為習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求時髦,崇尚流行也許是一種時尚。但是一旦流行成為社會的主流,那種存在於人們心中原本美好的東西,便會成為過眼煙雲,變的黯然失色。然而,“安全”卻時時刻刻、事事處處遍佈於人們生產、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無時不有。人們外出時要注意交通安全;生活中要注意衛生防病安全;生產中要注意生命和財產的安全等等……,所以,“安全”是一個永不過時的話題。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無數的事實告訴我們,凡是無視安全的行為必將付出慘痛的代價,違規操作,習慣性違章、經驗主義和麻痹思想是生產事故的大敵,慘痛的教訓告訴我們任何無視規章制度的行為都會留下一部不堪回首的血淚史。事實證明只有將安全工作放在各項工作的首位,才能保證經濟效益的提高和社會環境的穩定。“高高興興上班來,平平安安回家去”一直以來是許多廠礦企業所倡導的口號,意喻人們能夠安全順利的完成一天的工作,平安的回到家中和家人團聚,同時也表達了各級重視安全、渴望安全的心愿。

  “安全工作”是一項長期的工作,來不得半點馬虎和鬆懈,更不能擺架勢,走過場,虛張聲勢。假如有人拿安全工作當兒戲,最終必將受到應有的懲罰。我們在實際工作中,必須做到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堅決不能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傳達執行兩張皮的做法,更不能一味的為了應付檢查而惶惶不可終日,嚴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樣最終的結果就是害人害

  安全工作責任重於泰山。”關注人本,確立安全意識是校園安全的前提與保障。

  “安全”是一個永久的話題。當和平與發展成為時代的主題時,安全則變得更為重要,和平安寧的生活需要安全、經濟的騰飛需要安全、時代的發展更需安全。所以,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將安全工作進行到底,真正做遵規守紀的模範,勇於向各種危害安全的行為作鬥爭,確實做到“時時處處想安全、人人事事講安全”。讓安全的警鐘時常激蕩在我們耳畔,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擁有美好的明天。

  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時時想安全,處處要安全。

  花官鄉初級中學初一:薛凱萱

您正在瀏覽: 安全行為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行為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