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種味道,叫做心酸;有種心情,叫做悲哀;有種感覺,叫做思念。 

  ——題記 

  世間萬物終歸如此:做過之後,才知後悔;失去之後才懂珍惜;相隔數日,才會思念。 

  在我的腦海深處,永遠保留着這樣一段記憶:年過中旬的父母,忙了一天,臨近傍晚,才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走近屋內。經過簡單的洗漱之後,父親來到沙發前,點燃一支煙並坐下來休息;而母親,則還要走進廚房做起晚飯來。屋外,房頂上的煙囪里頓時冒出裊裊炊煙,映着落日的餘暉,像一縷縷金色的彩霞,慢慢的在空中飄灑。燕子們也都飛累了,站在細細的電線上,耷拉着腦袋,像一道道美麗的音符。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那麼令人感到舒適。 

  我在這裡生活了一天又一天,這裡的一切都令我感到幸福。 

  但時光如水,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時光像一顆流星,雖無比美好,但卻匆匆劃過。我即將升入初中。而面對新開始得住校生活,我更加望而生畏。我多麼想一直依偎在家的襁褓之中,但這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在此後的住校生活中,我就像一直被拋棄的小鳥,孤獨,而又無助。在這裡,我第一次有了那種感覺——思念。 

  思念,思念家中父母,不知他們又因勞累而增添了几絲皺紋; 

  思念,思念家中漫天飛舞的小燕子,多想再看到它們翩翩起舞的樣子。 

  思念,思念家中每一個角落,那裡,曾經有我成長的點點滴滴。 

  我明白了,這種感覺——思念。它無法形容,卻令人魂牽夢繞;它無法擺脫,因為它已深深植入你的心田。它無法預測,也許就在不久的明天。 

  這便是思念。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