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捻轉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捻轉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風中沉寂;風,在月光下寂靜;月,在中秋時寂寞;中秋,在我心中掠過勾起我心中的思念。風之寂,月之寂,中秋之寂,寂寂思念在我心。 

 中秋這個節日使我越來越寂寞,因為只有中秋才能寄託我心中的思念。才能發泄出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我的這份思念一直在等着你… 

 八月十五中秋節是個特別的節日。小時候我媽媽給我講。如果我內心有思念的人,我就在月圓之時可以看到他的臉,而我卻沒有等到你的臉,我等到的是灰濛濛的天空,和一滴滴的透明物體,月亮不見了,它不在了。我沒有看到你的臉,我看到的只是自己孤獨而憂傷的練龐,沒有月亮,什麼都沒有。我帶着眼淚走向樓梯,看着家家戶戶藉著中秋節正在熱鬧的吃飯聊天玩耍。而我呢?風又刮起來了,雨又下起來了,使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站在天空下,我任風怎樣刮傷我,任雨怎樣敲打我,我一直想等着月亮出來,因為我想看見他的臉。 

 真的很想苦笑,我一直等,卻什麼也沒等來。吃着象徵團圓的月餅,總會想起我最思念的那個人的臉。雖然沒等到,但我不會失望,更不會絕望。或許在以後的很多個中秋里,我會遇見你。對你的思念若隱若現,想着你的微笑,可我看不見。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見。 

 想象着天空中有一個又大又圓的大月亮,我對自己想象的月亮吃着月餅,很難吃,真的很難吃,也許這就是思念的味道吧!這個中秋我註定是自己度過,看着眼前的一切,再看看自己,真的很凄涼。我抒發著自己的內心獨白,一直想着,等待着他會回到我身邊,對我微笑,對我的專屬微笑… 

 想着想着,想着你對我的專屬微笑,我揚起嘴角,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捻轉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捻轉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