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45悲傷c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45悲傷c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開着車,木七凄並沒有回家,而是開上了高速公路上。那個時候已經很晚了,路上幾乎沒人。 

  聽着音樂,晚風吹在七凄的臉上,很舒服。她聽到了不遠處傳來的聲音。 

  消失很久的好奇心又開始發揮作用,迫使着七凄往那裡開。 

  越來越近了。 

  “怎麼樣?比一場。”很囂張的聲音,七凄很厭惡。 

  “無所謂。”好聽的男聲傳來,七凄覺得似乎很有趣。 

  有人注意到她,向領頭的男生報告:“老大,那裡有個美眉誒~” 

  男生聽聞轉過頭來,他很帥,但是很囂張、張狂。他看到了七凄,有一陣子的發愣,最後笑得很邪,“美女,有沒有興趣來和哥哥我比一場啊?” 

  七凄看了看他,淺淺地蹙眉。“為什麼要答應你?” 

  “哈,當然是對你有興趣咯!怎麼樣,要不要來比比看?輸了你當我的女朋友怎麼樣啊?”說完便徑自地笑了起來,他身後的其他男生也都不懷好意地笑了起來。 

  七凄沒有說話,目光轉向了那個擁有好聽聲音的男孩。他很帥,不比北明川他們差。男生看了看七凄,勾起嘴角,“他看不上眼,該不會是我吧?” 

  不知怎麼的,七凄也跟着他開玩笑,“是啊。” 

  男生隨即做出一副很苦惱的樣子,“嗯……有這麼漂亮的小姐喜歡我的確是件幸運的事,但是還有很多美女也喜歡我呢。怎麼辦呢?” 

  七凄笑了,笑得很淺但很美。因為她想到了弋。 

  一邊被冷落的領頭男生不服自己被他們無視,嚷嚷,“喂,你們兩個!居然把我無視了……”話說到一般就不敢再說,因為七凄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既然不服,不是要比么?來吧。規則?”淡淡地接下戰帖,七凄等着男生說規則。 

  “好!很好!居然敢和我尬車!”男生恨恨地說著,隨即宣布了規則,“沒什麼規則,只要從起點,一直飆車飆到終點就行了,最快的那個人可以提出個要求!” 

  “起點在哪?終點呢?” 

  “起點終點都是這!” 

  不再說話,七凄把車開到了起點。 

  那些男生都起鬨,“哈!和我們老大比飆車!而且還是個女生!別開玩笑了!” 

  “就是!等着當我們大嫂吧!哈哈!” 

  男生看了看七凄,意味深長地笑了,“吶,美女,你不覺得讓這些人閉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嗎?那就快點!” 

  七凄聽聞,又笑了,“喂,是我幫你比啊,不加油還在這裡吐槽?” 

  男生也笑了,他笑得很好看,“呵呵,我是左行墨,你呢?” 

  淡淡地微笑,“木七凄。” 

  一旁的人開始嚷嚷,“喂,你還比不比了?” 

  淡淡地蹙眉,七凄對打擾人家談話這種事向來敏感討厭,“知道了。”左行墨看她好像不高興的樣子,替她回答。

您正在瀏覽: 思念45悲傷c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45悲傷c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