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境的挑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境的挑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逆境出人才”這句話深刻的說出了只有在遇到困難時才會發揮出自己的潛力的道理。

  記得我的恩師龐紅梅曾經說過這麼一個故事;說的是一位小學的一位教師他讓學生做作業時不準寫錯別字。上一年級時由於都用鉛筆他就把作業本拿在陽光下看是否有被擦過的痕迹,如果有就讓學生重抄一遍。結果他的學生上了初中后,在寫字上遠遠抄過了其他老師的學生。這件事是否就證明了“逆境出人才”哪?

  美國的一所大學曾經做過這麼一個實驗;把一個南瓜加上鐵環,用來看它能承受多大的力。隨着一個個的鐵環的被撐壞它的承受的力已經達到幾千磅時南瓜終於被撐壞了。但它已經由於密度太大而無法食用了。它的根也因這個原因而控制了整個花園。這個實驗是否也能證明了“逆境出人才”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力,我們往往只有在遇到困難時才可已發掘自己的潛力。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好防範以備不測,迎接挑戰。

您正在瀏覽: 逆境的挑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境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