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陣清涼的微風,我要用自己美麗的舞蹈來喚醒晨曦中的每一縷陽光。將每一縷陽光灑滿人間的天堂。我是一陣輕輕的微風,吹醒了蟬兒。鳥兒。水兒。人兒,將每一縷陽光,每一露雨露,每一隻蟬兒。魚兒。水兒。人兒;輕輕的,柔柔的,大地充滿了香味兒在歡快的歌唱。

  假如我是一條魚兒,我要用自己的尾巴,在小河媽媽的懷抱里自由的遨遊,用自由的。美麗的尾巴,替小河媽媽輕輕的按摩,為她清潔水中的雜質。我是一條魚兒,歡快。調皮的魚兒,我要用尾巴替小河媽媽輕輕的按摩,替她清潔保證小河媽媽健康的小魚;我是小魚,我是一隻調皮。歡快的小魚。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我要用自己天藍色的身體為媽媽遮住酷暑嚴寒,遮住陰天大雨;擋住一切的風雨,我和媽媽歡快的在一起。晴天,我為媽媽遮擋紫外線的侵襲,保護媽媽的皮膚;陰天,大雨霹靂嘩啦的下來了,我要用自己來保護媽媽,保護媽媽不受病毒的侵襲。我是一把小傘,一把青春。歡樂的小傘。媽媽幾十年如一日,我是小傘。是微風。是小魚;為媽媽消除皺紋,變小傘為媽媽遮風擋雨,變微風送去涼爽。

  陝西省銅川市新區交大開元銅川陽光中學初一:徐毅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