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姥,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對不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在我眼裡,有點“??隆保??蓯竊諼也幌腖禱暗氖焙蛭飾乙淮蠖鹽侍猓??夢矣行┓常?愣岳牙訓奶?扔行┌?畈煥淼摹H歡??諛且豢蹋?也輝倌敲慈銜?恕 

  4月28日下午,我從學校里歡歡喜喜地走出來。合唱老師說我有很大進步,我高興極了,一面哼着小曲,一面往家的方向走。當我走到水上公園時,看見爸爸的車正好駛過,我大喊着追了過去。媽媽打開車門,讓我先回家,說她出去一下,說完就要關門。好奇的我就擋住車門,問去幹什麼,媽媽神色凝重起來,說:“你姥姥被車撞了!”啊!我的神經被狠狠地刺了一下,我以0.1秒的速度上車,要求帶我去。爸爸一路疾駛,來到了出事地點。 

  媽媽還未等車停穩,就下車奔向人群中,爸爸也跟着過去,只有我躲在車裡。我害怕,我好害怕,我好怕看到……終於,我向車外探了探頭,我看到一堆人在議論,我看到了一輛桑塔納,我看到了……不!我癱在車裡,失聲痛哭起來。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會這樣?姥姥怎麼會出車禍!我好怕會失去……不!姥姥您別離開我…… 

  我真不知道,我這幾個小時是怎樣度過的,在姥姥家,我沒有說過一句話,作業也被我放到了一邊。腦子裡一次又一次地浮現剛才看到的情景,我的眼淚一次又一次地流出。我的眼前是灰的,一片灰,我的心快要碎了,我真的不忍心看到姥姥痛苦的樣子…… 

  我終於熬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我控制自己什麼也不要想。很快,我進入夢鄉。在夢裡,我看見姥姥拉着我的手,我們向太陽花地里走去,走着走着,姥姥突然鬆開了手,向我說“再見”,我急忙伸出手,想要拉住姥姥,可姥姥卻消失了。“姥姥別走!”我大叫着醒來,眼淚又一次流了出來。我想到以前對姥姥的態度,心中充滿了悔意。我靠着枕頭,淚汪汪的眼睛望着月亮。姥姥怎麼樣了?我的心一直在牽挂着姥姥。我只希望姥姥在第二天早上能出現在我面前。我懷着希望又睡著了。 

  雖然第二天早上我沒能見到姥姥,但我卻等來了一個好消息:姥姥只是受了一點內傷,並無大礙! 

  我的眼淚又一次流了出來,然而這一次,不再是悲痛了,是開心! 

  4月28日,我感受到了許多。姥姥啊,原諒我對您的不敬!我一定會好好和您說話,好好對待您,好好尊敬您,不再讓您為我生氣! 

  姥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姥姥,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