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那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有一雙潔白的翅膀,手裡拿着一個小金棒。

  一天,我飛到公園玩,突然,吹來一陣狂風,把地上的垃圾全都吹到天上了,空氣一下被污染了。我急忙揮舞手中的小金棒,狂風漸漸停了,天上的垃圾都落到地上了,我又揮舞了一下手中的小金棒,垃圾們排成了一列整齊的隊伍,走進了垃圾箱。

  我又繼續飛,飛到了一個小村莊,這個小村莊正在發洪水。有的人正往房頂上爬呢,有的小孩被困在房間里,還有的人在水裡掙扎。看到這一切,我擔心極了,急忙揮舞手中的小金棒,洪水漸漸地消失了,人們得救了,我又揮舞手中的小金棒,讓這個小村莊變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我又繼續飛,飛到了一個農村,這個農村發生了旱災,人們餓死的,渴死的。我傷心極了,急忙揮舞手中的小金棒,天立刻下起了雨,我又揮舞手中的小金棒,讓這個地方變得富有了。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要為人們做好事。

  河南安陽殷都區鋼三路小學五年級:sunmeiqi2002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