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愛心小豬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愛心小豬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愛心小豬豬 

  神仙下凡了,他問我:“你最想變成什麼?”我說:“我最想變成愛心小豬豬。”他又問我:“為什麼呢?”我回答說:“因為我想這個世界的人擁有健康和快樂。”神仙拿出魔杖,把我變成了愛心小豬豬了。我很高興。 

  天還沒亮,我便輕輕地扇動翅膀,去尋找每一個角落需要幫助的人。我來到一條馬路,停了下來,我看見一位斷腳的叔叔,他走路要靠拐杖。我想他的生活一定很困難。我拿出魔杖,一點,心裡想着他需要的東西。一下子,他就能跑了。 

  飛呀飛,我飛到了一座山。我看見那裡有一所能容納20名小朋友的學校,在那貧窮的學校里沒有活動場,沒有黑板,沒有椅子——只有10張桌子。我拿出魔杖一點,心裡想着他們需要的東西。過了一會兒,他們非常高興。接着我還幫助了32個人。 

  今天,我共幫助了34個人,我非常快樂,我的願望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愛心小豬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愛心小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