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快樂 

  快樂是美好的,傷心是痛苦的;微笑是幸福的,傷心是悲痛的。我想每一個人都喜歡快樂,都希望每一個人的臉上洋溢着笑容,而我也是這麼想的。我時常在想:我假如是快樂,那多好呀! 

  假如我是快樂,我要將快樂灑在需要快樂的地方。我會到四川災區里,為那些失去親人,與親人永遠分離的人灑上快樂。讓他們在絕望中萌生希望,讓他們為心靈找到光芒,讓他們告別希望,讓他們重建理想,只要他們得到快樂,他們還會陽光,他們還會玩耍。 

  假如我是快樂,我會將快樂灑在需要快樂的地方。我會到醫院裡,為那些身患絕症,面對死亡的的患者灑上快樂。當他們得到快樂時,他們會覺得身邊又充滿了陽光,他們會覺得死亡並不可怕,當他們面臨手術時,他們不再恐懼害怕,他們會會坦然勇敢。 

  假如我是快樂,我會將快樂灑在需要快樂的地方。我會到考場里,為考生們灑上快樂。當他們得到快樂時,他們不再緊張,他們不再打顫,他們會覺得這裡是他們的舞台,他們會大展風采,他們會拼盡全力,為自己打造未來的舞台。 

  假如是快樂,我要將快樂灑向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人的臉上綻放笑容,讓幸福,讓幸福永遠陪伴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