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姥家的舊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舊電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有一部很舊的電視機,這個電視機的年齡比我的都長,放在家裡已經有三十年之久了,可是姥姥就是不捨得換個新的電視,不是說缺錢,而是姥姥對它有了很深的感情。

  聽姥姥講,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時候,姥姥和姥爺所居住的院子里,大家要麼就是還沒有買彩電,要麼就是看黑白的電視。於是姥爺就攢錢買了當時最好的一種彩色電視,是日本進口的。於是乎,這個在當時最好的彩電一直在姥姥家盡職盡責的工作了三十年,到了現在,無論是音質還是畫面的效果都是很棒的。所以,這也是姥姥不捨得把這箇舊電視換掉的原因。

  我和媽媽都是姥姥帶大的,我們也都是看着這個電視一點點的長大的,我由衷的希望,這一台舊電視能夠延長它的使用期限,能夠再多為姥姥服務,讓姥姥多看看外邊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舊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舊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