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懸疑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疑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懸疑志

  我去找我朋友雞毛,她住頂樓2304室。這房子只是一幢普通民宅,大概只有7層樓高,2304純粹只是代號,不代表在23樓。

  上去后藉著樓道昏暗的燈光我看到門口的木桌上有一個骷髏頭,已經結了蛛絲。

  我走到旁邊的天台又看到幾具骷髏。我敲了敲2304的門,無人應答。我以為走錯了就退下來,看到下一層住戶在開門,我問2304是不是再這裡,她說你找雞毛?她現在住我這裡。我跟她進去,瞥了一眼門牌號是2306。後來知道,這人是雞毛阿姨,這家人殺人藏屍於頂樓,讓雞毛搬到她家。這事關係到我朋友,我決定保密。我旁聽了他們關於屍體處理問題地討論,最終打算砌屍牆中。

  雞毛的表姐是個陰險狡詐的人。當天我和雞毛住一個房間,她進來后威脅我們,還打了雞毛,然後又逼近我。

  懸疑的事情就此發生了,我知道我作為一個與他們毫無血緣關係的知情者,必定是他們心腹大患,除掉我也應該在他們下一步計劃當中。此時她表姐正向我靠近,情急之下,我說你以為我沒有料到嗎,白天回家的時候我把真相寫下來了,如果我死了日後警方搜查你們必定脫不了干係,連帶你們殺人藏屍的事一塊浮出水面!

您正在瀏覽: 懸疑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疑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