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1_9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1 標籤:原創作文 奧特曼作文 魔幻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

----------------------------------- 

1.加入宇宙警衛隊 

“小戀,不要總看電視,要不就打電腦,去看看書吧!”“知道了,媽,又不會得近視眼!書上的內容太簡單了!”“我知道,可你下個月的魔法考試呢!”“放心吧,我可是天才少女!”她媽媽只能關上了門。女孩點開了一個視頻,《夢比優斯》的歌聲傳了出來。這個女孩名叫慧比姆。戀。瑞拉,她是一個魔女,16歲,高二。對看過的東西,過目不忘,最喜歡的食物是咖喱,最喜歡的片子是《夢比優斯》。隨着音樂的戛然而止,電腦卡住了,小戀於是使用修復魔法,想要恢復程序。但一道光波被魔力激活,形成了一道時空門,她被吸了進去! 

“你醒了?”“你是…。”“我是奧特之母,銀十字隊長,你是從哪兒來的?為什麼身上會擁有光能量?”【慧比姆一族的魔法類型是光系的,各個功效雖然都不相同,但都是光能的魔法,這些魔法是不同黑魔法族的】“我叫小戀,我是一個使用光魔法的魔女!”“魔女?”“是的。”“那麼你願意加入宇宙警衛隊嗎?”“我又不是奧特曼!”“這個簡單。”奧特之母拿出5個光球,上面標明了身份。顏色等等,讓小戀挑,小戀跳了一個,然後,奧特之母把光球融入了小戀體內,小戀的身上閃着光,變成了奧特曼。然後,小戀加入了宇宙警衛隊,在總部熟悉一下情況。然後,他就見到了夢比優斯。“夢比優斯哥哥!”“你是?”“我叫做小戀,是新加入宇宙警衛隊的隊員,請多指教!”小戀伸出手。“你好,你就叫做小戀嗎?”“不是啦,那是我的人間體的名字,正式的名字還沒想好!不過現在已經有了,就叫夢玲莓吧!”“夢玲莓?很好聽嘛!”“嗯,對了,夢比優斯哥哥要去幹什麼?”“哦,大隊長說有事要找我。”“那你去吧!”“嗯,那我走了,夢玲莓!”“哥哥再見!”“嗯。”接着第二天就不見了夢比優斯,小戀纏着泰羅好幾天,泰羅才告訴她,夢比優斯去了地球。接下去幾天,小戀不停求佐菲,讓她去外面轉轉,在她的軟磨硬泡下,佐菲終於同意了。小戀於是離開了奧特之星,使用了時空魔法……【以下內容接到五。未來的妹妹處】 

“你是誰啊?”“宏人,我是夢玲莓奧特曼,我是來救你的!你跟我去光之國吧!”“好”宏人說。“走吧!”小戀念起了時空咒語。宏人說:“等一下,我的手錶!”手錶滑落下去,接着,一道光閃過,兩人消失了。只留下一塊手錶在那裡閃着銀色的光……。

您正在瀏覽: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