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子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由於我從小營養過剩,導致體型發胖,便善意的賜我一個特容易記住的外號——胖子。這外號越叫我的體型越發像胖子,這胖身材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

  首要煩惱就是外號,走到哪跟到哪,根本就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胖子。現在進入青春期了,難免會有同異性的區分。同性夥伴叫我胖子,還覺得是親密,可是,異性夥伴每叫我一次,我的臉立馬紅的跟猴子屁股似的,特別是自己欣賞的異性也跟着叫起來時,越發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不知道要多久,我才可以瘦下來,讓大家另外給我取個外號。

  其次就是上體育課的煩惱,這是逢上體育課,我就得在心裡祈禱上百遍,千萬別跑步,可是,上帝總是聽不到的祈禱,體育課第一個運動項目就是跑步,而且還是短跑100米。一聽到這個命令,我覺得天都快要塌下來了,想想自己那體型,能跑出什麼速度出來呢?確實,我的成績與倒數第二相差一分半鐘,與正數第一就是天壤之別,借他人一句話:“胖子,你是在回外婆家吧?”哎!我什麼時候可以像其他同學那樣,一口氣跑到終點不費事呢?

  另外一個就是穿着打扮的煩惱了。不管什麼都覺得是一坨肉在那裡,哪像人家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我連個腰都摸不到。有時,真不知道穿什麼好,特別是夏天,衣服薄,穿出來就直接被肉分成了一節一節的,難為那些看到我的人了,也不知煩惱死了我多少腦細胞。

  我的體型還在繼續攀升,胖子的煩惱何時可以終結呢?

您正在瀏覽: 胖子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