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令我,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好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過來。我可能會忘記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我始終都忘記不了。

  那天,我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那邊傳來一個小女孩甜甜的聲音:“你是姐姐嗎?”我當時覺得很奇怪:我是獨生子女,怎麼可能有妹妹呢?於是我對電話那邊的小女孩說:“你打錯了,我沒有妹妹。”電話那邊沒有了聲音。過了幾秒鐘后,我聽到了“嘟嘟嘟…”電話掛斷的聲音。

  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認為那個小女孩打錯了,也就沒在意那個電話。

  還是那周,只不過不是星期二,而是星期五。我不記得什麼原因,我沒有記全作業,於是,我跑到客廳,準備打電話。這時,電話自己響了。我想,誰啊?這時候給我打電話?嗯,肯定是老爸或老媽打來吩咐讓我熬粥的。於是,我接起電話就說:“老媽,今兒我熬粥喝吧!”結果我發現不是老媽打來的。

  電話那邊傳來這樣的聲音:“姐姐,是你嗎?”這甜美的聲音讓我想起了那天的小女孩。

  我實在不忍心拒絕這麼一個小女孩,還是先了解她要做什麼。於是我對着話筒說:“我想我應該是你的姐姐吧!”只聽她歡喜地說道:“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你了。我是小櫻桃,姐姐,你還記得我嗎?”

  我毫不猶豫地答道:“記得呀,你現在一定更漂亮了吧?”我並不知道女孩的模樣,但她那麼甜美的聲音,一定很漂亮。

  以後的三個星期里,我每天都能準時接到小女孩的電話,她用天真無邪的心向我吐露心事,跟我談她認為她見到的最美好的東西,描述那美麗的花,那愉快的旅遊,當然還有成長中的快樂,有病痛的煩惱……我總是以一個大姐姐的口吻告訴她要努力,要上進,要做一個有用的人,要讓爸媽為自己驕傲……每當這時候,她就變成了一個忠實的聽眾,認真聽我給她講道理,每當分手的時候,她總是不忘記說聲:“謝謝姐姐給我講這麼多,又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但是,那一個星期,我根本沒接到一個小女孩打來的電話,我覺得奇怪,難道她忘記了與我聯繫的方式?我真想給小女孩打個電話,可惜的是,我沒有留下她的電話號碼。

  又是幾周,我突然接到一個陌生男子的電話:“謝謝你啊,小姑娘。小櫻桃走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遺憾,謝謝你對她的安慰和鼓勵。”這時我才知道小女孩與我聯繫的日子裡正被病魔纏身。

  我真沒想到,我普普通通的一些話能起這麼大的作用。

  我永遠不會忘記,不會忘記我做“姐姐”的那段日子,那段幸福的日子,雖然我知道,這,僅僅只有三個星期,但這也會成為我一生的財富,激勵我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郾城實驗中學初一:陳陽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