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佛同城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佛同城的好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佛同城的好處可以從三大方面去談:一、交通方面;二、經濟方面;三、政治方面。 

在交通方面,廣佛同城后,珠三角各城市應該消除地域上的“隔閡”,至少過橋費不收了、手機漫遊費也應該取消。許多市民經常要在廣佛之間來來回回,其間橋費與路費就不少,但廣佛同城後橋費與路費就省了。以前因不是同一城市要收取漫遊話費,但合併后漫遊話費去消了。廣州的公交車與出租車就能為兩邊帶來交通上的方便! 

在經濟方面,交通好了,就會引來外地的人投資進駐,並發展並帶動周邊經濟發展。使我們這裡的一些農村及小型商鋪、工廠得到發展!廣佛同城后將會開展跨行通存通兌業務,讓兩地居民在任意銀行網點辦理現金、轉賬等跨行通存通兌業務,並取消異地存、取款手續費。 

在政治方面,廣佛同城后要建立強有力的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建議成立由兩市黨政主要領導組成的領導小組,既討論廣佛同城化的大政方針,又決策重大問題,提高決策效率。並出台針對新城市的交通和經濟的法則,規範治安制度等。 

希望廣佛同城能為我們帶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廣佛同城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佛同城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