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人生都是一個美好的開端,而美好的開端是否如你想像的,是否你擁有的,讓你心滿意足,還是讓你垂頭喪氣。你是否天天都讓你如願以償,是否天天都沒有煩惱的事,那你就成為人人皆知的開心果,整天無憂無慮,不會像某人整天為煩惱的雜事而心煩意亂,展開你的心胸,不要像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開闊你的視野,了解周圍發生的點點滴滴,微笑的面對人生,你的生活會更精彩。 

  觀察你周圍的人,你會發現,有很多人關心你,只是他們的行為毫不讓你察覺。每天上學,老師一個天使般的微笑為你開通未來的大門。母親一個天使般的微笑為你敞開心扉。警察叔叔一個天使般的微笑,讓溫暖流入你的心田,同學們一個天使般的微笑,讓你證明友誼的存在。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事,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事,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去關心你,只要你細細的觀察,細細體會。 

  總知微笑無處不在,你不要整天為煩瑣的事而心煩意亂,不要擔心明天,不要天天怕這怕那的,只要過好每一天。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