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塵封已久的書本沾上了一些灰塵。被風吹過的頁數一篇一篇的翻過,帶着那種獨特的因子。散發出腐朽的味道。我只是靠着那堵牆,靜靜地坐在那兒,閉上眼睛想着美好的回憶之外,並沒有什麼雜念。 

  僅此而已… 

  遠遠的望着我們的童年回憶。淘氣的我們因興奮過度,踢球時把別人家的玻璃給打碎了。害怕責罵而失慌落跑。後來也被發現了。快樂的我們每個周末約定好去哪裡野營。商量着食物應怎麼分配,遊戲什麼時候玩…現在的我們,只為了學習而奮鬥,而努力。學習上的壓力,讓我們之間沒有太多時間交流,玩耍。更多的是,我們都已經變了。變得對方都已經認不出我們自己了。 

  唉,太多的憂愁。是控制不住接受的。而這些的因素,也讓我們彼此之間少了點友誼感。多了點隔膜。也讓我們彼此之間越來越疏忽了。不敢靠近,還是不想靠近呢?還是、、、不能靠近呢? 

  我們人類與神仙不同的就是會七情六慾。會懂得感情,會利用感情,更多的是會背叛感情。 

  在這個屬於我們的世界里,有多少人曾憂鬱的難過呢?又有多少人為了誰去放棄一切呢? 

  磕磕碰碰,只會讓我們更堅強。受到的傷害,只會成為我們勇敢的階梯。 

  向著夢想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